欧美同人站♣️Fanart Studio

【Thorki】Trapped in your body(主题活动笼中鸟/SPN AU)

我大概是唯一一个写锤基的?SPN AU+614梗。怎么个笼中法应该挺明显啦~食用愉快~


Impala。

Thor坐在驾驶位,Loki在副驾驶。Thor面色严峻,Loki十指交错放在膝上。

“你想把我带去哪里?”Loki说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Thor面无表情地打了方向盘。“离老爹他们越远越好。”

Loki咧开嘴,却是冷笑:“我的哥哥,你现在才想要保护他们?”

“我也想保护你。”湛蓝的眼睛转向Loki。“但我不会原谅你。”

Loki对上Thor的眼睛,嘴角慢慢收起来。他想起了养母Frigga的死。最后他看向窗外。

“不要伪装自己,Loki。”他听到Thor说:“你做了那么多错事,你应该悲伤。

“我真希望我能一直相信你。”

 

车开到公路边的便利店。

“留在车里,Loki。”Thor打开车门走出去。“不准碰Impala。”

“你知道你管不住我,brother。”Loki探出头去喊道。但他还是陷回了皮椅里。他侧过头去,看着Thor的背影,眉头锁紧。

Thor进了便利店,往篮子里扫了很多零食和水,他独独没有放进去布丁。

手机响起来。

“Thor。”是Odin。“你想把他带去哪里?”

“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“你想怎么处理?”手机里Odin的声音气急败坏。“你不能把他留在这个世界上,我们会想办法,你不会有......”

“我会处理好的。”Thor只是重复了一遍,便挂掉了电话,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挂掉Odin的电话。

Thor站在原地深吸一口气,透过便利店的落地玻璃他能看到Loki坐在车里。曾经他看到这个画面就很满足。

 

Impala继续上路。

Thor从袋子里拿出面包大口咬着,一手还把着方向盘。

Loki看了眼袋子。

“你没有买布丁?”

“我又不吃。”Thor回答。Loki瞪大眼睛看他,而后笑道:“你不原谅我的表现就是不给我买布丁?”

“如果这样能惩罚你就好了。”Thor说。“如果你没有把那群狼人引进我们家,我就只会限制你不吃两天布丁,然后继续跟你出去猎魔。”

“这都是Odin咎由自取。”Loki一脸不在意。“如果他不去猎杀人家的始祖,狼人也不会那么容易被我煽动。”

“Loki!”

Thor怒吼,拳头猛地砸到了方向盘上。脚踩刹车,他把车停到了路边。

“他是我们的父亲!我们是猎人!这是我们的职责!”Thor抓着方向盘的手冒起了青筋,他对着Loki怒吼。

“他是你的父亲!”Loki的眼睛在黑夜里冒出血丝。“而我只是你们猎杀的怪物!”他的嘴唇下掀起两颗尖牙。

“你不是,Loki,你不是怪物。”Thor的手搭上Loki的脖子。“Loki,我们是兄弟,我们是一家人。”

“是吗?我们是吗?”Loki没有拉开Thor的手,只是笑。“我把我的吸血鬼族人都消灭了,他承认过我吗?”

“他眼里只有你,Thor,你是伟大的猎人Odin唯一的儿子。”

“Loki。”

两人的额头抵在一起。Thor的声音有些哽咽:“这是你最后一次得逞了。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。”

 

Sif在房间里来回踱步,她忍不住冲到Odin面前。

“我们得把他们找回来,现在就去找!”

“我们找不到他们的。”Fandral说。“如果他们不想让我们找到,我们就不可能找到。”

“可是Loki会害死Thor的。”如果不是Odin在,Volstagg就会把面前的桌子掀翻了。“Loki害了那么多人,吸血鬼那次先不说,之后他又差点把我们四个都害死了,这次他居然把狼人引进大本营,Frigga也......”

Hogun用手肘捅了Volstagg一下,冲着Odin的方向努嘴,Volstagg只好打住了话头。

Odin不说话。他只是看着桌面上那些费尽心思找来的巫术用具,叹了口气。

“他们离不开对方的。”

 

Impala停在郊外。天空布满星星。

Thor从后座搬出啤酒箱,拿着啤酒冲Loki示意,Loki摇头,Thor只好遗憾地给自己开了一瓶。

他坐到车前盖,在旁边的位置上拍了拍。

Loki坐了上去。

“我们有多久没这么悠闲了?”Thor喝了一口啤酒,笑道。“我每天都帮你收拾烂摊子,Loki。”

“怎么,你受够了?”

“我以为我可以忍受一辈子。”Thor看向Loki。“我想你只是喜欢恶作剧。”

Thor微笑着,表情却异常认真,Loki不由自主地看向他,看向他深深的湛蓝。

“我学着说谎——吸血鬼一战后,我告诉Sif他们说你真的已经不在了,那些奇怪的事都是偶然,然后偷偷地去弥补那些损失。我不介意的,Loki,因为我们是兄弟。”Thor又往喉咙灌下一口酒。“不过说真的,说谎的滋味真的不好受。”

“你可以不用说谎。”Loki说。“你可以告诉他们,让他们把我换给你的肾换掉,他们用巫术就可以压制我。”

“嘿,那可不行。”Thor拍了拍Loki的脖子,大笑。“这可是我18岁的弟弟哭着让医生把它换给我的,我舍不得丢掉。”他说完并没有放下手,而是收起笑容,屈起手指,轻轻抚着Loki的黑发。他的声音又轻又坚定。“我给你一个机会报仇,Loki,如果你背叛我,我就会杀了你。”

Loki看着他,像要把Thor剥拆入腹。最后他伸出手,第一次捧住了Thor的脸:“你应该相信我的愤怒。

“我们什么时候开始?”

-END-

注释:Loki在吸血鬼一战中死了但鬼魂附着在他过去换给Thor的肾上,Thor隐瞒了这个事实。如果要消灭Loki,只能毁掉那个肾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Hole In H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